穆永安

你好呀,这里是穆永安。是个coser但是老福特这边不更cos有关。是画手/文手。主混刀男/黑塔利亚/HP/漫威。刀男婚刀一期一振,天雷鹤一期!喜欢的cp有土方组兼堀和源氏兄弟~兼堀髭膝不可逆!黑塔主推米英!hp推德哈,漫威主推盾冬。欢迎找我聊天!

【髭膝】DANCER ㈠ 舞蹈家髭*idol膝

大家好我来挖坑了xxx这次是源氏兄弟,芭蕾舞蹈家髭*idol膝的小故事。算是养成系吧,哈哈哈哈哈~会出现别的cp如三日鹤,兼堀,包莺这些,还有一期婶这类的cp。←如果这些你可以接受那我们继续下去吧。顺便是一周一更,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吧~




“不行!!”一声大喊从源家的别墅中传来,“这件事情我不支持。”

膝丸看着自己的哥哥,从小到大都对他说不上太上心的哥哥,只有现在,面前这一件事情被他那么大声地反对了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源家是芭蕾世家,你不喜欢芭蕾就算了,现在还得寸进尺说要学街舞去当所谓的偶像?!”髭切皱眉,他很少生这么大的气。

“从小到大你都是在世界各地巡演,哪里管过我?我如今想学街舞还不让了是吗?”膝丸觉得气不打一处来,感觉从小到大的委屈都要奔涌而出。

“我怎么没有关心过你?我要是没有关心过你,你会活到现在?”髭切觉得膝丸的叛逆期是要来了。

“你连我的名字都叫不出来吧!我亲爱的兄长大人!”这个连自己名字都叫不出来的人,有什么资格当哥哥?!

“你不是叫肘丸吗!”髭切很大声,瞄到膝丸的脸色,有点心虚,“难不成是膝盖丸?”

“你看!”膝丸一瞬间委屈就爆炸了,“你从小到大就没有叫对过我的名字!”

膝丸冲进房间锁上了门,留下髭切在原地一脸懵逼。

髭切拿出了手机,拨通了老管家的电话:“请问我弟弟的名字叫什么?”

老管家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大少爷,小少爷叫膝丸。”

“噢。”


膝丸气的在当天晚上收拾好东西踏上了他的偶像之路,连一封信也没给髭切留下。

第二天早上髭切看着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房间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是弟弟的叛逆期到来了吗?

接下来莫斯科那边还有一场芭蕾研讨会,有个髭切的公开讲座,髭切忙着忙着也就渐渐忘记了膝丸的事情。

膝丸不是也没有想过家。公司放假的时候回家看看,看到空无一人的大房子,膝丸叹了口气,在家里住了一个晚上,又回到了公司的练习生宿舍。

髭切每次出差回到家,看见弟弟整洁的房间,心里无端升上来一团怒气,噎的他实在是无心在家中住,定期叫清洁人员过来清扫一下,他的大多时间都是在练舞房里过的。

膝丸生日那天,髭切想着给弟弟带盒蛋糕,蛋糕也不大,两个人吃就刚刚好的那种。可是回到家,看见空无一人的大房子,低头看了眼手中的蛋糕,想着还是吃一口吧。

髭切很少吃蛋糕,奶油在嘴里散发出油腻腻的感觉,实在是吃不下去了,髭切将剩下的蛋糕扔进垃圾桶,上楼睡觉了。

膝丸因为生日那天公司举办了生日party,他就没有回家过,想着给哥哥发了条信息,放下手机和队友们开开心心过生日了。

晚上窝在被窝里看着联系人列表,发出去的消息处于【未读】状态,看来今年那个人又忘记了自己的生日。想着,眼泪又控制不住地掉了下来。

膝丸想不到的是,他哥没什么事情的话是不会看手机的。


经过了这件事情,膝丸就狠下心来练习,经常也是在练舞室呆上一天。时间说快也不快,说慢也不慢,一年的时间膝丸就成为了在一众练习生里的佼佼者。

这年正好逢上公司准备推出一个组合,选上了膝丸当这个组合的舞担。

组合名叫【Yoshitsune】,是一个三人组合,今剑年龄应该说是算大的,但是今剑人看起来小巧可爱,喜欢唱唱跳跳,擅长带动气氛;还有一个是豪爽大气的岩融,他个子非常高大,经常和今剑在一起,喜欢把今剑抗在肩上玩,比较擅长rap;膝丸就是其中的舞蹈担当了,可能是因为基因,膝丸学舞蹈的能力非常强,身体柔软却不失力气,经常被街舞老师啧啧称奇。

公司旗下有非常多的艺人和组合都是时下正火的,什么三条啦,长船啦...所以当公司推出新组合时,也是非常受当下媒体关注的。发布会当天都是一片乌泱泱的人头,记者的闪光灯不停得闪着,膝丸的心情也是蛮紧张的。

"不用太紧张!以后这种场面多了去了!"今剑安慰他道,“待会儿就按着之前排练好的来讲就好了,说不出来的问题求救狐之助,他会帮我们回答的。”

膝丸上台还是紧张的很,导致他的表情看起来十分的严肃,岩融和今剑都是笑眯眯的,他们两个人中间夹了一个表情严肃的膝丸,看起来甚是搞笑。

索性记者也没有问十分刁钻的问题,一切都算顺利度过,狐之助也是公司里的老经纪人了,一切问题都是对答如流。

发布会结束,回到宿舍,膝丸洗了个澡,把自己埋进软软的被窝里。想起狐之助说,要经常上推特“营业”,他抓起手机打开推特,第一条就是今剑发的动态:【@今剑:发布会结束,敬请期待之后的活动~✨】附上一张三人的自拍。

想了想,还是决定转发今剑的动态,并附上:【各位辛苦了。】

因为有了推特,偷偷关注了髭切的账号,他翻开髭切的账号看看有什么新动态。

【@髭切:今日抵达国内机场,感谢接机的粉丝们,谢谢这些小礼物,我会好好收下的~图片.jpg】

回国了阿。膝丸想,什么时候回去看看吧。然后他将手机一扔,倒在被窝里睡过去。

也不知道睡了多久,膝丸是被舍友大包平摇醒的,已经是晚饭时间了,同为舍友的大包平和膝丸关系比较好,他等膝丸收拾好之后一起出发去食堂吃饭。

“今天发布会的感觉怎样?”大包平问。

“有点紧张。”膝丸挠挠后脑勺的头发,“有些问题真的是难对付啊。”

“是吧是吧!”大包平产生了共鸣,“真不知道那些记者脑子里怎么想的!”

“没有狐之助先生救场我大概就冷场了吧,哈哈。”膝丸笑着感叹。

“狐之助先生也好厉害阿,各种应对方法都很厉害阿。”

“是的呢。”


就这样,膝丸正式出道了,还不知道今后的路会发生什么呢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