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永安

你好呀,这里是穆永安。是个coser但是老福特这边不更cos有关。是画手/文手。主混刀男/黑塔利亚/HP/漫威。刀男婚刀一期一振,天雷鹤一期!喜欢的cp有土方组兼堀和源氏兄弟~兼堀髭膝不可逆!黑塔主推米英!hp推德哈,漫威主推盾冬。欢迎找我聊天!

【宝百】老师⑥

抱歉久等了!因为一直没有思路所以拖了很久_(:з」∠)_【鸽子应该抓起来】

宝百师生paro年龄差有,亲生兄弟

如有触到雷点请勿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分割线】


第二天他们出发去札幌的大街上逛了一圈,男生们没有女生那么强的购买欲,两个人也就打卡了几家有名的小吃。两个人牵着手进餐馆时引来了餐馆里面女生们的小声议论,再加上两位又是帅哥,偷瞄他们的人又更多了。

休息了一下下午出发去了洞爷湖,听说这里晚上有十几分钟的烟花,多宝丸拉着百鬼丸坐在酒店窗台前看了烟花,黏黏糊糊了好几分钟换好浴衣下楼泡温泉。

多宝丸预约了个室温泉,不会有别人打扰。

百鬼丸身材本身就纤细,不经常出门导致皮肤特别白,瘦得皮包骨,两条笔直的腿中间垂着一个粉粉嫩嫩的小百鬼丸。百鬼丸虽然瘦成这样,但是屁股却异常的翘。

多宝丸看的小腹一热,赶紧移开眼神。

多宝丸的身材是百鬼丸所羡慕的,大少爷从小的吃食就好,讲究营养,本人也不疏忽锻炼,该有的肌肉还是有的。

下到水里,温泉的水温让百鬼丸的皮肤表面泛起了红,脸也是熏的通红。因为把头发和刘海给梳上去扎了一个小丸子头,经常被遮住的清秀脸庞便完整的露了出来。

仔细一看和母亲还真的很像呢。多宝丸这么想着,百鬼丸凑到他跟前挥了挥手:“在发呆?”

“老师可真是好看呢。”多宝丸笑着抓住百鬼丸的手说道。

“没大没小。”百鬼丸嘟囔着。

多宝丸伸手把百鬼丸往自己身上一抱,用鼻尖蹭了蹭百鬼丸的脖颈:“今天就要没大没小顶撞老师一回了~”

“会不会有人...”百鬼丸推开多宝丸,他摘了眼镜完全处于三米以外人畜不分的状态,多宝丸也没有和他讲这个是个室温泉不会有人打扰。

“不会的...”多宝丸吻上了百鬼丸的唇,把他的话堵回嘴里。


泡完温泉百鬼丸整个人已经是昏昏沉沉的状态了,是被多宝丸抱回房间的,沾上枕头他就已经睡着了。

“晚安。”

第二天多宝丸很早就醒了,百鬼丸倒还是睡得很熟。他喜欢蜷着身子睡,多宝丸就会把他往自己的身上一抱,让百鬼丸的后背贴着自己的胸膛。

百鬼丸醒来就是被多宝丸牢牢地抱着,后颈是心爱的人均匀的呼吸声。“醒了?”

“嗯。”百鬼丸应道。

“早餐想吃什么?”“都行。”“嗯...那先下楼吃吧。”“好。”

多宝丸很喜欢这种温馨的日子,在床上睡到自然醒,身边躺着最爱的人,醒来讨论着早餐和一天的行程。百鬼丸也很享受,从小他就非常独立,也养成了话少的习惯,习惯了什么事情都自己做,导致现在有人对他好,他就会非常依赖那个人。

多宝丸帮百鬼丸拿好早餐坐在百鬼丸的对面,百鬼丸嚼着面包,喝了口牛奶,嘴唇上有一圈淡淡的牛奶印子,多宝丸伸手去擦:“这么可爱的老师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看真是太好了。”

百鬼丸抬眼看了看他,没吱声。

两个人安安静静地吃完早餐就出发去欣赏洞爷湖。坐上了游览船,原始森林的气息扑面而来,湖水很清澈,也不会很热,微风带来一股青草的香味。

“老师我们来拍照留念吧!”多宝丸举着手机冲百鬼丸说道。

百鬼丸将脸凑过去,看着镜头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。

多宝丸笑得很开心:“我要把这张设成屏保!”

百鬼丸眨了眨眼,多宝丸设好了屏保举着手机给百鬼丸看:“老师要不要也一起设?”

百鬼丸点了点头:“要。”乖乖地把手机递给多宝丸,让多宝丸去操作。

“看,一样的屏保~”多宝丸举着两个手机,得意洋洋。

临近中午,多宝丸拿出背包里准备野餐的工具,由于没有厨房可以做便当,他们就在路边的商店买好了自热便当,在草坪上铺一块布就坐下等自热便当热好。

这里有很多情侣过来游玩,两个大男人排排坐确实有点格格不入。

看着百鬼丸有些别扭的反应,多宝丸一把搂住他的肩:“别怕,我们也是情侣阿。”

“...”百鬼丸试图挣扎了一下,最后还是乖乖妥协了。

“明天就回去了。”多宝丸支着下巴说道,“要不要给母亲大人带些土产回去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说起来老师你的父母呢?”多宝丸刚脱口而出就后悔了,这真是自己打自己脸,居然忘记了这是自己的亲哥哥。

“我...只有养父。”百鬼丸低下头,“亲生父母不要我,是养父把我养大的,所以养父就是我的亲生父亲。”

“对不起...”多宝丸感到十分愧疚,而他现在做的事情也是在伤害着哥哥。

“没事。我这辈子只认一个父亲。”百鬼丸想起残忍抛弃自己的亲生父母就咬牙切齿,“随意把孩子给抛弃的就不是什么好父母!”

多宝丸无言以对,知道事实真相的他也无法给予百鬼丸安慰,他只能将百鬼丸揽入怀里,试图安抚百鬼丸的情绪。

“我真是不敢相信...是我的出生做错了什么吗...还是我本身就是一个意外,他们竟然可以如此狠心?”百鬼丸颤抖着,憋不住的泪意在眼眶里奔涌。

“别多想了...说不定,他们现在很想你呢。”多宝丸拍拍百鬼丸的背,安慰道。

“回酒店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
提起自己的亲生父母,百鬼丸今天一整天的情绪都非常的低落,面对多宝丸也只能勉强挤出一个笑意。

多宝丸也非常纠结,是否要和百鬼丸摊牌,其实他们是兄弟,是违背道德的,是世人无法看得起的。

多宝丸设想过许多种百鬼丸的反应,他可能会哭,会落泪,找到了自己多年的亲生父母;可能会不可置信,会震惊,他们两个居然是亲生的兄弟关系;也有可能会一言不发,告诉他不用在意这种事情,他们不说出去那么所有人都不会知道。

最最害怕的果然还是,百鬼丸会提出分手,像当年一样默默离开。

每每想到这里,多宝丸的心就会一阵钝痛,天旋地转。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