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永安

你好呀,这里是穆永安。是个coser但是老福特这边不更cos有关。是画手/文手。主混刀男/黑塔利亚/HP/漫威。刀男婚刀一期一振,天雷鹤一期!喜欢的cp有土方组兼堀和源氏兄弟~兼堀髭膝不可逆!黑塔主推米英!hp推德哈,漫威主推盾冬。欢迎找我聊天!

【髭膝】DANCER(二)

大家好我来更新了xxx芭蕾舞蹈家髭*idol膝的小故事。算是养成系吧,哈哈哈哈哈~会出现别的cp如三日鹤,兼堀,包莺这些,还有一期婶这类的cp。←如果这些你可以接受那我们继续下去吧。顺便是一周一更,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吧~





膝丸出道之后好不容易有个星期天空出来了,他准备回家看看。

打开门,看见髭切正在客厅看着前几天在国外的交流会视频。

“呀,弟弟回来了。”髭切抬头看了看他,笑了笑。

“嗯。”难得髭切和自己正儿八经地打招呼,膝丸有点不自在。

“来,过来坐坐。”髭切指了指旁边的沙发,示意膝丸坐下。

膝丸有点紧张,不知道兄长找自己谈话是为何。

“最近出道了?”髭切笑着看膝丸,看似笑得人畜无害,膝丸知道,这只是兄长带给外界的一个假笑而已。

“是的,兄长。”

“以前说不支持你真是抱歉呀。”髭切说出这番话的时候膝丸抬头小小的震惊了一下,“作为源氏家族的孩子,无论在哪个领域都要大放光彩。你也一样,加油。”

膝丸小小的感动了一把,终于被认可了一点了。

“但是呢,如果你在娱乐圈混的不好,那就麻溜的滚回家换一份工作。”髭切喝了口茶,慢条斯理地说。

“不会辜负兄长的期望的!”膝丸站起身鞠了个躬说道。

“好不容易有个休息的日子,你去好好休息吧。”髭切挥了挥手示意道。

膝丸朝自家兄长点了点头,转身回了房间。

髭切看着膝丸的背影若有所思。

第二天早上髭切赶飞机比膝丸先走,倒是在微波炉里放了一碗热腾腾的面给膝丸吃。

膝丸吃着这碗说实话不太好吃的面,吃的热泪盈眶。


回到公司狐之助就把他们三个叫到一起去,说公司准备筹备一个新人的比赛,囊括了业界各类刚出道的新人。

“评委还没确定是谁,但是其他对手都是厉害人物,自小学舞的也很多,你们是组合,占优势比较大,单人的竞争就非常强烈。”狐之助这样说道,“你们可以先找几个经典的,比如说三条的作品,可以改编,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们去要授权。公司对你们非常看好,尤其是你,膝丸。”

“那我们可要加油了。”膝丸笑着说。

“加油。”狐之助拍拍他的肩膀。


这下膝丸更是没日没夜地呆在练功房里了。

他还会拍一些日常的照片,发些微博。

不久之后选手名单公布,有几个是经常在髭切身边出现的芭蕾舞演员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转为了练习生;还有几个练习popping的选手,竞争确实厉害。

那几个芭蕾舞演员是髭切的伴舞,膝丸还是认得到的。去掉髭切的光环笼罩,她们也是非常强的。

还不知道比赛规则是怎样的,如果单人pk遇上这些人,自己不一定赢得了。

膝丸拉着叫苦连天的今剑和岩融,开始了没日没夜的赛前准备。


“我们准备什么剧目呢?”今剑愁眉苦脸地托着下巴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!只要你们可以,我就都可以。”岩融笑笑说道。

“我觉得我们三人的组合可以翻跳一下三条的作品,毕竟三条的作品还是有些挑战的。”膝丸看着iPad上的各种视频,也是一筹莫展。

“可以的话就选吧!”今剑跳起来。

“汉道你们看可以吗?”膝丸想了想说道。

“没问题!”“行!”


比赛前选手们是可以走台的,今剑叫着要走台,膝丸想着反正也是防止翻车事故也就一起去了。

“呀,你是那个,膝盖丸吧。”突然有人和膝丸打招呼。

膝丸呼吸一梗:“是膝丸。”

“阿,你哥和我说你叫膝盖丸,实在不好意思~”

“鹤丸前辈。”膝丸看清来人,规规矩矩地叫道。

“是鹤丸前辈呀!鹤丸前辈怎么会过来呢!”今剑可高兴了,鹤丸前辈真不愧是“发丝纯白如初雪,眼瞳灿金如朝阳”阿!

“我是来看你们的。”

“看我们的?!”膝丸吓了一跳。

“吓到了吧。我就是好奇,听三日月他们说这个比赛有个很强劲的新人,我就来看看了。没想到是你们呀。”鹤丸笑嘻嘻地搭上膝丸的肩膀,“真不愧是那个小怪物的弟弟,源氏的基因可真强大。”

“源氏,倒是怪耳熟的。”岩融支着下巴想,“不会是那个特会跳芭蕾的源氏家族吧?”

“膝丸!难怪你那么厉害呢!”今剑扯着膝丸的手蹦蹦跳跳。

“我好奇,只是好奇,为什么你哥跳芭蕾,为什么你想当偶像?”鹤丸问道。

“对芭蕾不太感兴趣。”膝丸闷闷地说道,芭蕾有什么好玩的。

“这样~以前你哥经常和我吐槽说家里的弟弟不太听话让他心情很糟糕呢。”

“这...”到底谁让谁心情糟糕啊。

“好了,我看也看完了,祝你们比赛成功~”鹤丸笑的让膝丸心里发毛,总感觉有什么不太好的事情。


比赛要开始了,这场比赛是网络直播的,有非常多的人们在观看,膝丸说不紧张,其实心里也是蛮忐忑的,不知道能不能赢得评委们的好评,要从一百位选手里脱颖而出还是很困难的。

今剑拉着岩融去看后台转播了,膝丸没有心情,还是自己留在化妆室对着小小的镜子练习。

“下面这个组合,有活泼可爱系,有冷酷禁欲系,有热情开朗系。在推特上也是小有人气,让我们大声叫出他们的名字----”

“大家好,我们是【Yoshitsune】!”

膝丸看到正前方端坐着的髭切,差点没背过气来。也没说评委里有髭切呀?!就知道鹤丸那家伙不对劲!他肯定早就知道!什么白鹤,就是一只老狐狸!

“来来来,三位帅哥,给我们自我介绍一下吧。谁第一个来?”

“我!”今剑举起了手。

弹幕顿时飘过一片:【超可爱!】【是小男孩阿!】【太可爱了吧!我爱了!】

膝丸愣神之时,主持人的话筒已经伸到了嘴边。

“我的名字是膝丸,感谢支持。”膝丸朝着镜头点点头,嘴角带一点营业性的微笑。

弹幕刷刷刷地爆屏:【我靠,什么神仙颜值!】【眼睛好好看啊!】【草这发型也很有特色阿!】【我又多了一个老公了!】【前面别跑,明明是我老公!】

其实膝丸快出了一后背的冷汗了,膝丸从小到大第一危机事件,天不怕地不怕,爸妈都不怕,就怕这看起来一脸无害的哥哥。

倒计时开始,场灯也暗了下来。

膝丸全身的肌肉紧绷到了极点。

音乐响起。

髭切的表情还是雷打不动,营业性的微笑就没下来过。

音乐结束。评委点评的时间。

膝丸只注意到了髭切,还没看其他两位评委。

一位是伊达组合里最具人气的烛台切光忠,腿长身材好,那叫一个所有少女的梦中情人;还有一个是AWT48里的领舞,一期一振,性格温柔,梦想里的邻家哥哥。

“很不错,默契度很高。”一期看起来很满意,给了过。

“翻跳三条组的汉道?”髭切一开口,膝丸就紧张。

“是的是的,我们组合编舞是膝丸,特别厉害的。”今剑接话。

“是吗?我怎么觉得他今天有点不在状态呢?”髭切步步紧逼。

“见到您太紧张了,发挥有点失常吧...”膝丸感觉自己声音都在颤抖。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